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賴海杉

  賴海杉,嘉義縣水上鄉人,1937年生。曾任嘉義縣書法學會理事長,現任嘉義縣、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以及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對文化交流的推動不遺餘力。他數十年來所作書畫,前期純粹求我們傳統基本方法,近年來,對工筆、寫意、山水、花鳥,也很喜愛。尤其近作專攻拓墨山水畫,頗受歡迎。作品前後入選台灣公教美展、軍管司令部金環獎、日本東京都國際美術交流展金牌等殊榮。
  賴海杉擔任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時,選任代表團代表、出訪、日本、大陸、美國、韓國、新加坡等國家推展國際兩岸文化交流頗具貢獻,受到政府肯定,特邀請在嘉義縣立文化中心舉辦書畫個展,並獎助出版專輯,榮膺陳總統水扁先生正式用總統府公函祝賀。2004年持續受嘉義市政府之邀請個展,並於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國立台南社教館等單位展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