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李鳳儒

    李鳳儒自幼對繪畫極感興趣,在學校唸書時即展露頭角,成年後長年從事相片沖印工作中,每天得以閱覽數以千計的影像畫面,也因為這些各式各樣的影像常不經意的浮現腦海,並不斷翻騰演化,進而使她產生無限的遐想和不同情境意念,因此她決定利用這些潛意識浮現的圖騰,再運用油畫的各種技法,在畫布中呈現出來。
    在進入本土大師畫家黃照芳老師的指導門下後,更使她心境畫面真正得到舒展,繪畫的風格與詩篇創作更由寫實的表現轉化為自我思考模式的意象表現,作品當中有著一股顯著優雅和細緻風韻,呈現內心深處有個性內涵的表現創作。2002年起她開始如願以償小時候的志願,提起筆來當一位畫者,短短幾年光陰中創出足夠的作品辦了幾場個展。
    李鳳儒的作品結合了濃厚鄉下樸實純真的氣質、探索生命的意義、忠於生活的體驗,獨創出有個性內涵的作品,畫作幾乎可以觀察出是一名女子的心路歷程和細密思維的傳遞,整體層面是優雅的風韻展現與情感依歸的宣洩,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現代繪畫及表現形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